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

今天的好事情


早上我收到一封E-mail,是台湾环球技术学院寄来的,上回我在学校的升学展上留下我的E-mail给他们。负责人在信上说,可以让马来西亚籍的同学在他们学院享有免费住宿,我看了很开心,也让我对美术有更多的热诚。

在二姑家做完家务,我们来到小姑家便马上做我们的事情,因为小姑说明天有半天到外面走走,要我们把今天该做的事赶快做完,我也赶快做我的日志和剪接。

中午,小姑叫小妹回二姑家打日志,这里没多余的电脑给她用,顺便在那儿吃饭。她到了二姑的家就把小姑说的话给忘了,跑去改网志的东西,又让小姑生气了,唉!小妹本身就有“收讯不好,发讯不佳”的问题。

傍晚,我、小妹、小姑、小姑丈还有四个小表妹一起到Setia Tropika的公园走走。这是这个花园另一端的新公园,公园对面的房子尚未建好,来这儿休閒的人较少。这里的游乐设施很特别,在其它地方几乎很少看到这样的设施。我们在那里东玩玩,西跑跑的,也登上高处看夕阳,今天的日落蛮特别的,在整颗太阳下后,天空出现像许多类似巨光灯由下往上笼罩天空。我们在这里拍照留念后就回家了。

晚上八点多,我和小妹继续我们各自的事,小姑要我们阅读今天副刊上的封面主题“13岁的学习障碍”和相关文章,之后再来讨论,也叫我们赶快把“我们是小老师”的剪辑完成,因为假期快要结束了。10点钟,我们回二姑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