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

今日的事


早上,我和小妹帮婆婆做一些简单的家务后,来小姑这儿打前天和昨天的日志,而姑丈在做剪接工作。我们把日志打完了,就交给小姑过目。小姑先检查小妹的日志,虽然小妹的打字不快,写作能力也不好,不过她比一开始改善了很多,也会打蛮多的字了。

午餐后,小姑便检查我的日志,同时也跟我说我的缺点,因为我这个人
不善于表达,有问题也不说,一个人静静地不出声,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以后出外很难生活。

下午3点半,我们便开始观看电影《Billy Elliot--舞动人生》,因为我们要做下一个电影报告,电影讲述一个小男孩学习芭蕾的故事,从家人反对到支持他的艰辛过程,比利不屈不挠的精神,终于取得成功!这可说是一部非常好的激励电影,也容易明白。

下午五点多我们接了学跳芭蕾的表妹,就到JUSCO走走。小姑给了我和妹妹一人一张10元的JUSCO礼券,奖励我们这几天帮忙烧DVD、印DVD、裁纸之类的事情。我和小妹用礼券买了一些文具,然后到小朋友游乐场晃晃,偶尔玩小朋友玩的电动游戏也蛮不错的。
晚上10点我们就回二姑家休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