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没睡好的一天


早上我睡到10点才醒来,昨晚宝宝的哭闹让我睡得不好。这也没办法,宝宝可能还不适应才害怕的哭个不停。早餐后,我便带着疲倦加上感冒的身子来小姑家。或许太疲倦了打起字来没什么力气,只觉得自己好像仍没睡醒。

之后,我和小妹帮忙小姑出一批数目75片的幼稚园DVD,我们帮忙烧DVD,我也负责裁纸,小妹则帮忙印DVD,再将光碟装进盒里並点算。这是小妹第一次帮忙,难免有些紧张,过程中她多少有点急躁。之前,我们都讲清楚分工的方式,因此做起事来比平常快了些。小姑在一旁监督我们並检查和修改我的日志。

傍晚6点,工作告一段落,我和妹妹带着四个小表妹去公园玩,我们也顺便散散心、透透气。我们带这群“猴子”过马路到公园玩,很担心一个不留神这个跌伤了还是那个摔伤了,真是辛苦。6点50分,我们带表妹们回去,洗了澡再回小姑家吃饭。

晚饭后,小姑和小姑丈去夜市买点东西,交待我们继续做未完成的工作。当他们从夜市回来,还差三成的DVD未做好,不过小姑叫我们先回去休息,由他们继续将之完成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