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放风筝的一天


一早,我和小妹帮忙婆婆做了一些家务后来到小姑家,小姑还在房间里,我继续剪接,到了中午的时候,小姑叫我们先回家,她会通知我们再过来。

下午3点多,我们见外面吹着大风,便带宇晴、宇静到外面的空地。大风时儿吹,时儿停的,加上宇静的风筝也有问题,放了很久风筝都飞不起来。小妹和表妹们等得不耐烦了而回屋子里,剩下我独自继续放。


过了一会儿,我看见有三个小男孩看着我,然后带着他们的风筝过来和我一起放风筝。那三个男孩中有一对是双胞胎兄弟,我便开始怀疑他们就是表妹常提起的陈俊、陈峰。这时宇静表妹走过来找我,也扭扭捏捏地向我证实是他们,或许是看到他们所以不好意思吧!

下午5点,小姑还是没打电话来,因为作业还没做完,我们便来小姑家做剪接和日志。到了6点半,我们回二姑家吃饭。大约晚上7点,小姑打电话给小妹,说她和小姑丈要出门,吩咐小妹带李蕾和
李萌过去二姑家,也叫我赶快把电脑剪接做完。

之后,我们来到小姑家,小妹把表妹们接到二姑的家后继续打日志,我则在做剪接,到了10点我们便回去休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