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

讨厌的事


早上,我和妹妹们一起来到小姑的家,我和小妹是为了完成日志和报告而来,至于大妹是要继续做她的部落格。

在打日志的当儿,小姑发现我们的毛病有犯了,报告也没打完,就开始责备我们。当小姑责问我一些事时,我总是不开口,也因为这样小姑更生气了,可能是想起了以前发生一件让我不开心的事,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使自己自我封闭着,我其实很想回答小姑的问题却还是说不出口,结果把她给弄哭了。小姑说会再找机会了解我们犯毛病的原因,之后我们继续打我们的日志。

约傍晚6点多,小姑一家到夜市,我们也回到二姑的家吃饭,然后休息一会儿。约莫8点,小姑一家从夜市回来到了,我们也回到小姑的家继续打报告。晚上十一点我们就回家了。

我其实也不想有这样的局面,只能怪自己被那讨厌的事影响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