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

开心到扫兴


早上7点半,我被大妹给吵醒来,她要我带她去小姑的家用电脑做部落格,这时小妹还在睡大觉。大约8点多,我们到小姑的家。之后,我继续埋头苦干打我的报告,小姑在一旁教大妹上网开启部落格。因为今天下雨的关系,我便去接在二姑家的小妹。

到中午,因为我打的报告有太多不必要的内容,结果打得很慢,小姑见我们每一件事做得很慢感到非常生气。

到了晚上,我和大妹、弟弟还有小姑一家到TESCO走一走,这是大妹第一次来这里。小姑丈和小姑到商场里购物,我们把小朋友们带到一间游乐室玩。因为我看见游乐室有部分的地方有损坏,感觉弟弟和表妹们在这玩不安全,我和大妹也想到上楼去看看,就把这群“小瓜”一起带去。当我们到了楼上,看见一间玩具店在一个空旷的地板上,放了许多免费试玩的玩具,我们便带“小瓜”们到那儿玩,也带他们玩一些小孩的电动,他们都在那儿玩的很开心。

当大家正要尽兴而归时,我们看到有一间幼儿英文中心准备了很多可爱的气球,弟弟和表妹们都上前去拿。可是气球必须小孩的父母在英文中心里买了些配套,才会分气球给他们的小孩。表妹们拿不到气球因此而哭了。

原本大家开开心心的来,高兴的玩,结果因为气球的事弄的大家都扫了兴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