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参观电脑展


今天早上,我们在二姑家帮忙做完家务就到小姑家,可是小姑丈叫我们先回去,等一下再来接我们。

中午12半了,他们过来了,因为水上乐园1点钟会关闭,下午2点再关放,所以小姑临时改变行程,先让小姑丈带我去电脑展参观,而她怕电脑展人太多,小朋友容易走失,所以带了妹妹和两个表妹到附近的City Square逛逛。

我和姑丈来到展览中心,人潮太多,附近也没有车位了,我们只好把车停在很远的地方再步行过来。电脑展里头人山人海,大家都来这里参观。这里展卖各式各样的电脑相关商品和其他备件,在那里以手提电脑居多,现在的手提电脑越做越轻便,一台小小的手提电脑就可以容纳许多的功能和设备,价格还算合理。因为我在学美术设计上会常用到电脑,所以会比较留意电脑上关于电脑设计的功能。

另外,我和小姑丈也顺便参观电脑展附近的汽车展。在汽车展上展示很多新款汽车,还举办一场迷你跑车赛。看完了汽车展后,我们便开车去City Square接小姑他们,然后一起去彩虹一带吃著名的面粉糕。下午3点,我们来到了水上乐园,小姑一家和小妹陪两个小表妹玩水,我则独自到附近走走看看,这里卖的东西不多,也没有什么稀奇的东西可看,有点无聊。约莫4点,我们到楼上的小贩中心,吃了一些糕点和八宝冰才回去。

傍晚6点,我开始打我的日志。没一会儿就到晚饭时间了,阿嬷带李蕾和李萌去她的教会看聖诞表演,小姑和小姑丈就过来二姑家和我们一起吃饭。晚餐后,我继续我的日志,其他人则在楼下聊天、看电视。

晚上8半点轮到小妹用电脑,我来到楼下看见二姑和小姑做汤圆,差一点忘了今天是冬至,便马上帮婆婆敲碎黑芝麻。过了不久,我们做的汤圆都煮好了,大家围在一起吃汤圆。

今年的冬至和去年一样,我也是在新山,没有和爸妈他们一起过,而今年多了小妹、婆婆陪我在新山,能和姑姑、姑丈们还有表弟妹过冬至也不错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