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唉!都是我凡事不开口发问所引起的


早上我们吃了早餐、做了家务后过来小姑家,小姑丈早在我们来之前就送李蕾的阿嬷到新加坡。小姑起来后叫我们帮忙打扫楼上和楼下,她则检查我们的日志。


中午1点,我们和小姑、表妹们过去二姑家吃午饭,小姑见宇静表妹身上穿著弟子规的制服,才想起李蕾、李萌今天要上课,因为负责载送她们的小巴士再过一会儿就来了,便马上叫我回去拿表妹们
的书包,她则向二姑借了制服给她们穿。

午餐后,三个表妹都去上课了,姑姑们和婆婆在楼上聊天,我们也回到小姑家继续做事。

下午,小姑教小妹上部落格,我在一旁做剪接。剪接过程中,我遇到问题都不以为然,也没及时向小姑请教或报告剪接进度,等到傍晚时分,小姑丈回来时,要检查我的作业,才发现我尚未做完,结果小姑非常生气,又把我训责一顿。唉!都是我凡事不开口发问所引起的。

晚餐时间,小姑一家过来二姑家和我们一起吃。吃了晚餐,小姑和小姑丈带李萌表妹和宇晴到夜市买东西,我也回到小姑家继续我的作业。我来到小姑的家打开了电脑才发现,小姑已经把我的部分剪接修改了,回想起来真过意不去。我把日志印好后就回二姑家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