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不要事不关己,不闻不问


今早上很迟才醒来,人也没什么精神,因为昨天很晚才睡。醒后才知道宇晴、宇静在早上5点半跟随二姑丈到怡保老家参加宇晴大姑的婚礼了,少了这两个顽皮小捣蛋,二姑家便得很安静。

早餐后,我们像往常一样来到小姑家。小姑进来工作室,就开始问我们是否有把办公室整理好?有没把爸妈是否会来新山的事情弄清楚?之后她便始说我们又犯了常犯的毛病-事不关己,不闻不问。

中午12点,我们带李蕾和李萌到二姑家吃饭。午餐后,李蕾和李萌便留在二姑家午睡。到了下午3点,小妹和表妹都还在睡,我便独自一人来小姑家,见小姑在办公室继续帮我修改我的剪接,也说明我的剪接出了一些问题,要我以后多注意。半个小时后,妹妹把表妹们接过来。

下午4点,小姑丈回来了,他帮我整体检查我剪接档里的画面、音乐、字幕等是否配搭恰当。制作一段约30分钟的短片都须那么多时间,可见制作一部电影可真不简单。

晚上7点多,我们带两个小表妹回二姑家吃晚饭,小姑和小姑丈则到外头用餐。8点多,我们和表妹们一起回小姑家,突然李萌表妹不小心在路上摔伤了而哭闹不停。

过了一会儿,小姑丈送小姑到二姑家后回来说,小姑叫我们如果作业做得差不多就可以回去了,於是我们便回二姑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