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今日新鲜事


今天约莫早上11点,我和大妹、小姑、小姑丈到MBJPT礼堂拍摄一场表演。我们一到那里,就将拍摄用的器材拿到礼堂开始组装,然后我们就在那里休息一会儿,等待节目的开始。节目开始我就开始自己的岗位,小姑丈和小姑负责录影,而我是负责现场转播大荧幕的切换,大妹则是来看这场表演。

我们早已看过这场彩排,看彩排是为了来了解整个表演的过程,来决定拍摄彩排的重点。至于切换的过程中,我常常跟不上表演的节奏,切换的乱七八糟的,结果被小姑在一旁责备。当这场表演结束后,我心想:终于结束了!之后我们就收拾我们带来的器材准备回家,他们的负责人在表演结束后,非常亲切地向小姑和小姑丈道谢,可以说是礼多人不怪。

大约5点多,我和大妹就回二姑家休息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