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顾此失彼的一天


早上6点半,我和小妹就醒来了。吃了早餐后,我们来到小姑的家,我们早已向小姑拿了一串钥匙,可是我们拿了钥匙开了小铁门,却开不着木门,而我们只好回到二姑家找公公求助。公公和我们费了好大的功夫才打开了旁边落地窗的铁花,从落地窗进到屋子里。公公帮了我们一个大忙后,就回二姑家去了。而我们也安安静静地走到小姑家的办公室开始打我们的日志,以免吵醒小姑一家人。当小姑丈醒来的时候,我们便放下我们手头上的工作,帮忙烧DVD。因为这一次烧的DVD内容很少,所以很快就烧完了。

中午时,公公和大妹、弟弟要回居銮了,小姑让我们回去和他们道别。我们向公公、大妹和弟弟道别后,小姑丈便开车送他们到巴士站。当我们正要回去小姑家的时候两个小表妹一直吵要跟我们过去。婆婆为了不让她们一起去,就叫我们装睡一会儿,骗她们睡午觉,结果自己也睡了。因为骗不过小表妹我们只好带她一起去,不过我想吃些东西才去,由小妹和表妹先去。

当我正要过去的时候,看见小妹和表妹带着一张苦瓜脸回来,说她们被小姑赶回来,我想该不会是我忘了通知她而生气了。我们就一直呆在二姑家,我坐在沙发上想事情,小妹则在我耳旁碎碎念。之后,小妹再去小姑家一趟,但是我不敢过去,带者紧张的心情继续坐在沙发上。过了一会儿,小妹回来说小姑已经睡着了,可是我还是呆呆地坐在那儿。婆婆看我这个样子,便过来安慰我。到了约五点多我才鼓起勇气和妹妹到小姑家。
到了那里我没多说什么,就直接到小姑家的办公室,小姑见到我也没话想说。我一直在办公室做我的报告,小姑也没进来过一次。还没到11点的时候我们就回家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