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

我家小宝贝


在2004年11月20日,我们家中最小的弟弟出世了,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很开心。第二天,爸爸带我和妹妹们到医院去探望妈妈,也要看看刚出世不久的弟弟是长什么样子。

到了那里,我们探望正在床上休息的妈妈,大家都觉得她很伟大。之后我们去看看在婴儿室里的弟弟。我们从婴儿室的窗户往内看,里面有几个小宝宝,爸爸指着中间的小婴孩说他就是我的弟弟。第一眼看都他时就觉得他很可爱,爸爸还说,看到弟弟时就想起十二年前刚出世的我,我们帮他取为郭嘉政。几天后,我们把妈妈和弟弟接回家。从那天开始,我和妹妹一起帮妈妈分担家务和照顾弟弟。弟弟是我们中的小宝贝,我和妹妹常抢着抱他。

当他会爬、会走时,他常常和家人玩捉迷藏,常躲在窗帘里。在两岁时,他的手脚也渐渐灵活了,开始喜欢踢球,他也要我每天傍晚带他去我家前面的空地上散步、跑步。

现在他已经三岁了,有点过动,常常跑跑跳跳静不下来。他也是家中的小宝贝,大家都很疼爱他。

我很开心我有个可爱的弟弟!虽然和我相差十二岁,可是我终于有个弟弟,我也满足了!

弟弟要快高长大哦!!长大了来陪哥哥玩哦!你也要乖乖哦!哥哥爱你!!

1 条评论:

ieeee 说...

身為大哥哥
時刻都要愛護弟弟妹妹
我相信你能做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