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

我回居銮休息几天

在12月16日星期天,我回到居銮休息几天。因为小姑一家人要和我的爷爷奶奶一起到云顶高原玩,去云顶之前小姑一家必须到居銮接爷爷奶奶一同去,我也乘搭姑丈顺风车回到居銮来了。

乘搭顺风车两个小时之后,便到达了居銮。我从车窗往外看,街道没有很大的变化,只是有几间商店换了新面貌。

我下了车向小姑一家人道别后,便马上冲进两个星期没回来的家,躺在我自己的睡床上。哇,好舒服!

第二天早上,我一大早就起来才注意到家里变得好脏哦!可能是家里的家务在之前已分配好了,这两个星期我不在家,妹妹们都忙不过来!她们还要照顾家里最小、只有三岁的弟弟。

地方不同,生活习惯也不一样,我也因为常跟着小姑的关系,变得我在里的生活习惯变得乱糟糟的。

我在家里呆了几天,等到小姑一家从云顶回来,把爷爷奶奶送回居銮时,我也必须跟小姑一家回新山继续实习了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