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6日星期日

美设科的适应期

美设科的开学第一个月,是美设科的新生对美设科的适应期,因为接下来的日子,除了美设科的功课会越来越多,必须每天设计作品和准时交作业以外,老师们对学生作品的要求也会慢慢提高,压力也一样慢慢增加。而我也开始担心我是是否能应付。

在开学的第二天,老师要看看我们对美术的实力有多高,便以苹果为主题要求以水彩来作画。在这次试画中,除了几位曾经在美设科呆过一年的学生以外,其他的人都有待加强。我也在这次试画中发现自己画画能力已经减弱了不少,而我只能再加油了。

现在也担心能不能多花点心思在班长团的活动里呢?

1 条评论:

ieeee 说...

做事情不能一下子就否定自己的實力
相對的 愈有壓力 進步愈大
如果這些都是你喜歡的東西
我想再辛苦你也有持續下去的哦

順便提下 這幾篇文章有錯字
有語法不通順之處 要注意